劉建國(右2)宣布連任立委,強調「對的事一定堅持到底」。(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11 20:33: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宣布連任成功的雲林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表示,選舉得到最後的勝利,不是劉建國的勝利,而是雲林、台灣自由、民主的勝利,感謝鄉親父老和他一起打贏這場選戰,大家的共同意志,保持正向參選,贏得尊重,讓雲林的選舉能更進步,政治更清明。

劉建國強調,他對婚姻平權、對弱勢的照顧,一路走來,就像守護自由民主一樣,不管有多少風風雨雨,不管打壓、抹黑,只要是對的事,絕對堅持到底,這是父老鄉親對他最大的寄望,要他去完成的使命,不惜任何代價要完成。

劉建國強調,對三位候選人表示尊重與感謝,相關政見會納入參考,對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是大家的,為人民爭取建設,制定相關法律,不分藍綠,絕對會盡力爭取,不用去煩惱立委不同政黨,只要為雲林鄉親做事,就一起努力,挺雲林就是挺自己。

  • 劉建國(右2)宣布連任立委,強調「對的事一定堅持到底」。(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