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自行宣布當選。(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11 18:41:2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競爭激烈的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海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晚上6點10分自行宣布當選,她在北港競選總部發言指出,感謝鄉親支持,未來四年她會認真做、打拚做,讓雲林變得不一樣。

蘇治芬上台連續說了多次感謝大家,她說原本預期會大輸的四湖鄉,這次也贏了,感謝家人全力投入輔選,蘇治芬強調,「蘇家兄弟姊妹不求什麼,只求台灣民主政治交到我們這一代上,我們要盡責任陪大家一起走,在台灣民主政治路上盡我們的一份力量」。

蘇治芬表示,這次勝選再度連任,除感謝鄉親外,她在每個鄉鎮都有提出政見,她承諾會兌現政見來報答鄉親的支持。

蘇治芬指出,大家給的選票就是給她責任與壓力,未來4年她會保守這份壓力認真做、打拚做,讓雲林變得不一樣,「給我4年雲林會更好」。

  • 蘇治芬宣布當選後與競選總部支持者握手感謝。(記者黃淑莉攝)

  • 蘇治芬的支持者激動抱著她喜極而泣。(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