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立委候選人劉建國晚上徒步在斗六市區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10 20:34:0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今晚選前之夜,雲林立委第二選區(山線)藍綠2位候選人都回防斗六大倉票固票、催票,在市區徒步掃街拜票,國民黨候選人謝淑亞呼籲為了下一代「大家做伙拚、做伙贏」;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則拜託大家守護台灣民主、主權大家一起打拚到底。

謝淑亞的拜票隊伍以嘉年華會方式進行,有溪洲社區婦女的森巴舞團、大鼓車,熱鬧滾滾,隊伍長達數百公尺。

謝淑亞在斗六市長林聖爵、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縣議員王又民、林岳璋及上千名支持者陪同徒步在斗六市區拜票。謝淑亞說,這是她最光榮的一戰,為了下一代子孫,感謝鄉親的支持及相挺,「大家做伙拚、做伙贏」。

劉建國則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林內鄉長張維崢、議員廖秋萍及超過千名的支持群眾陪同,隊伍超過一公里,所到之處受到支持鄉親熱情歡迎,施放鞭炮、煙火。

劉建國說,感謝大家站出來支持,這不僅是挺劉建國、挺蔡英文,更是挺台灣、挺民主、挺台灣主權,守護台灣民主及主權大家一起打拚到底,明天一起贏接台灣自由的勝利。

  •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謝淑亞今天晚上在斗六徒步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