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帶領支持者到法院靜坐,表達拒絕抺黑立場。(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09 16:25:25

首次上稿 15:56
更新時間16:25

〔記者林國賢、黄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爆發首起疑似買票,1人收押,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今天下午3點在大批支持者陪伴下到雲林地方法院靜坐抗議,原本傳出蘇治芬陣也要在4點到地方法院抗議,警方緊急調派100多名警力到地方法院戒護,現場氣氛「警張」,蘇治芬陣營改在競總召開記者會,化解緊張氣氛。

雲林縣檢調昨天展開賄選調查,並已有1名村長被收押,這起賄選案引起蘇、張2陣營激烈攻防,張嘉郡陣營提出錄影帶指控對手在遊覽車上走路工;蘇治芬則列舉賄選10大奧步,同時也提出錄影帶,指控對手買票。

今天下午3點張嘉郡陣營前往地方法院抗議靜坐 ,蘇治芬陣營原本也預計在下午4點到地檢署要求檢調強力查緝賄選,但臨時通知改於虎尾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化解原本緊張氣氛。

  • 一度傳出蘇、張兩陣營都要到雲林地方法院,警方動員戒護。(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