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左三)公布新賄選10大奧步。(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09 14:39:2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今公布10大買票新奧步,呼籲選民在選戰倒數2天全力杜絕買票,並要求檢調強力查緝賄選,別讓賄選影響這次選舉。

蘇治芬指出,雲林買票10個奧步,分別是「家中宅配」、「超高酬勞」、「團拜圍事」、「車上團購」、「等價票券」、「田中花生」,「預約套餐」、「空中拋接」「選前前金」「放毒誣指」等。

所謂空中拋接就是買票者直接將文宣與現金直接裝袋拋入民眾門口,再由民眾「撿」起來;並直接到田中向正在從農作的農民買票等。

蘇治芬說,就她選舉與對手交手經驗,她清楚明白買票不止於此,呼籲檢警調勿以為傳喚一宗案件即可,買票會持續到投票截止之時,特別是選舉日前一天與當天買票最為嚴重,呼籲檢方積極承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