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第一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開記者會指控對手蘇治芬疑似賄選,並到虎尾分局告發。(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09 14:34:3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海線)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今天中午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陪同下,拿出民眾提供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支持者在遊覽車疑似賄選的影片到虎尾分局告發,呼籲檢調單位儘速偵辦;對此,蘇治芬指控對手誣指,她不僅要提誣告、加重誹謗,還要呼籲檢察官應加重刑責。

張嘉郡指出,蘇治芬不斷出奧步、抹黑,有鄉親看不過去主動提供蘇陣營在車上疑似賄選的證據,今天將這些證據提供給警方,希望檢調能儘速查察,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許宇甄表示,坊間聽到對手疑似賄選傳聞,民眾今天提供的影片是蘇陣營去年11月30日虎尾大造勢後,回程在遊覽車上有人發放1000元現金疑似賄選,提供影片的民眾已經向檢調檢舉,擔心石沈大海,才會再提供給黨部,由她陪同張嘉郡再到虎尾分局告發。

對此,蘇治芬指控對手變造證據、誣指,她不僅要提誣告、加重誹謗,而且呼籲檢察官加重刑責。

蘇治芬強調,不要污辱蘇家兩代從政60幾年,不要把買票牽扯到她身上,門兒都沒有。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陣營誣指。(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