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陪同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以車隊在虎尾市區掃街拜票。(蘇治芬競選總部提供)

2020-01-07 16:40:1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總統蔡英文連續3天到雲林輔選,今天下午2點半到虎尾陪同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以車隊掃街,小英總統詢問蘇選情狀況,蘇治芬表示,最擔心買票、「5個小孩」會出來,尤其是投票當天及前一天。

小英總統今天下午2點半抵達蘇治芬位在虎尾北平路的競選總部,隨即登上專用拜票掃街車,沿著北平路、光復路、中正路、林森二路等市區主要街道拜票,沿途許多支持民眾在路旁等候,看到總統車隊高喊蔡英文凍蒜、蘇治芬凍蒜,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锝也專程從北港到虎尾支持小英總統。

蘇治芬指出,小英總統在掃街時也很關心選情狀況,她強調,接下來幾天很關鍵,最擔心是「5個小孩」會出來,尤其是10日及11日這2天,希望檢警調在最後期間要使出全力抓賄選。

  • 總統蔡英文陪同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以車隊在虎尾市區掃街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 總統蔡英文陪同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以車隊在虎尾市區掃街拜票,沿途許多熱情民眾高喊凍蒜。(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