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成立退警反賄選抓鬼大隊。(記者黃淑莉攝)

2020-01-07 13:37:0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選戰倒數4天,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海線)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今天成立「退警反賄選抓鬼大隊」,成員都是雲林縣退休警察,將以過去人脈、專業經驗,協助蒐集賄選消息,進一步提供檢警情資,遏止賄選舉動。

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及已退休的雲林縣警察局少年隊隊長戴宗明等多位退休警察,今天早上在張嘉郡虎尾競選總部,成立反賄選人抓鬼大隊。

林嘉弘指出,根據支持者回報,部分村里發現有人在抄寫名冊等可疑舉動,為防止有賄選行為影響選舉,因此召集多位退休警察人員成立抓鬼大隊。

戴宗明表示,退警們過去都有抓賄經驗,而且在地方都有豐富人脈,將發揮過去專業經驗及人脈,蒐集情資並提供檢警調,現已密集監控中,呼籲大家一起反賄選,踴躍提供消息,選出肯做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