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右3)呼籲雲林鄉親全力催票,讓雲林從激戰區變成勝選區。(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06 21:24: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選戰最後5天,總統蔡英文到斗六參加「勇敢自信,護台同行」蔡英文、劉建國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呼籲讓雲林激戰區變成勝選區,讓蔡英文、蘇治芬、劉建國連任,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蔡英文指出,國民黨若勝選了,有三種人最歡喜,第一種人,就是中國政府,蔡英文輸了捍衛台灣主權的人被打倒了,中國更會認為民主可以被操弄,透過假消息、透過威脅跟滲透,台灣的民主就會選出一個聽命於中國的人。

蔡英文說,國民黨如果班師回朝,黑金派系狂喜,因為過去他們壟斷資源,獨占建設的好日子又會回來了,第三種人就是保守的、最反動的、最傾中的這些人,就會變成台灣政壇的主流,台灣之前的改革都會走回頭路。

蔡英文強調,2020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我們要展現我們保衛主權、守護民主的決心,大家一定要回來投票,投給改革、投給進步、投給台灣,用3張選票顧台灣,護國保台第一品牌,台灣要贏雲林先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