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亞(前左3)表示縣府已編列27億配合款。(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06 13:06:5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縣府已編列29億配合款,全力爭取完成斗六鐵路立體化,平衡斗六市區域發展,解決區內交通瓶頸。

謝淑亞表示,根據評估斗六鐵路立體化(高架)約需130億元,這也是斗六市民爭取10多年重要建設,現在縣府克服經費困絀,完成自籌款編列並獲議會通過,相信這項建設指日可待。

雲林縣議會民意聯盟總召王又民、雲林縣議員賴淑娞、雲林縣議員林岳璋、斗六市長林聖爵、斗六市代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等人今天都到謝淑亞競選總部力挺這項政見。

謝淑亞表示,,斗六台鐵高架化北起八德生命園區南至長林路南側,長度約8.75公里,這項計劃可貫通斗六火車站前後站商圈,減少9個鐵路平交道、平整化3處陸橋、2處地下道,消除城市生活圈與交通阻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