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中)等人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06 12:19:3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近日出現「一國兩制→韓國瑜、張嘉郡」布條,署名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前往民進黨部抗議,要求說明,否則將提告;民進黨部回應指出,該布條內容可受公評,也清楚署名「雲林縣黨部」。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副執行長林鴻文表示,「一國兩制→韓國瑜、張嘉郡」布條,內容有所本,韓、張兩人一選總統、一選立委,都會影響國家未來方向,其主張必須明確告知國人,接受公評。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王又民、廖偉晴、林建鴻上午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但黨部大門深鎖,李明哲說,民進黨執政沒有能力、只會抹黑抹紅,韓國瑜從學生時代就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如今出現署名民主進步黨雲林縣黨部的不實指控抹紅布條,如果是民進黨製作的要敢做敢當。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國民黨表態多次不支持一國兩制,韓國瑜去年雲林造勢活動上曾說過,台灣絕對不能實施一國兩制,現在有人為了選舉就用這種奧步抹黑,呼籲大家一起把抹黑的人下架,若是看到有人懸掛,請拍照或錄影存證,交由法律處置。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委任律師張捷安表示,該布條若是民進黨縣黨部所製作與懸掛,將以違反選罷法出告訴。

  • 國民黨雲林縣部強調國民黨從未主張「一國二制」。(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