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在前議長蘇金煌、現任副議長蘇俊豪父子及四湖鄉長蘇國瓏陪同在四湖掃街拜票。(張嘉郡總部提供)

2020-01-05 12:52:4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選舉最後衝刺,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今天在前雲林縣議長蘇金煌、現任副議長蘇俊豪父子及四湖鄉長蘇國瓏陪同,在四湖菜市場徒步拜票,懇託鄉親支持。

張嘉郡在蘇金煌等人陪同,先從四湖鄉公所步行到菜市場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有攤商送青蒜、蘿蔔、包子、肉粽,預祝張嘉郡「當蒜」、包中、好彩頭,沿途也有許多民眾高喊加油、當蒜,接著又以車隊在四湖各村落掃街。

面對綠營大咖接續來雲林助選,張嘉郡指著蘇金煌、蘇俊豪、蘇國瓏及現場鄉親說,「我的大咖就是地方支持者及鄉親」,明星來能吸引人,但不見得能換成選票。

張嘉郡表示,選戰最後衝刺期,她會持續在走入基層拜託,爭取選民支持。

  • 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在前議長蘇金煌(左一)、現任副議長蘇俊豪(右二)父子及四湖鄉長蘇國瓏(右)陪同在四湖掃街拜票。(張嘉郡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