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16個醫事團體力挺劉建國連任。(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11 15:07:2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等16個醫事團體今天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力挺他連任,醫師公會理事長吳欣席說,劉建國一直為提升雲林醫療品質努力,相信他繼續連任,雲林醫療會再升級。

雲林縣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中醫師公會、護理師護士公會、治療師公會等16個醫事團體代表除為劉建國加油打氣,並呼籲民眾1月11日出來投票,支持劉建國讓他能為雲林醫療奔走,拉近醫療城鄉差距,維護縣民的健康。

劉建國表示,雲林縣老人人口比例已突破18%,加上年輕人外流,高齡化是雲林未來挑戰,政府必須有新的政策思維,因應高齡化社會挑戰,他長期在立法院衛環委為雲林醫療發聲,提升醫療品質,爭取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讓雲林醫療體系更完善。

牙醫師公所理事長楊裕堂表示,劉建國不僅為醫療努力,更為教育奔走,推動夜光天使課後輔導計劃,已有1000多位學童受惠,是最佳的立委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