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朋友秀舞藝,展現活力。(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9-12-09 15:07:4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搶攻青年選票,青埔教育基金會舉辦「雲林揪鬪,熱舞爭霸」,董事長、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表示,透過舞蹈與年青人對話,更能了解他們對雲林未來看法與想望,並展現雲林年輕與活力。

比賽於虎尾鎮圓環停車舉行,縣內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及環球科技大學等3所大學共同協辦,大家以舞會友,熱鬧滾滾。

張嘉郡表示,一般政治人物選擇接近年輕人的方式,不外乎吃頓飯聊一聊、要不就開個直播分享或舉辦青年論壇,她別出心裁舉辦街舞大賽,用年輕人的語言來互動對話,更能了解青年對於雲林願景的想像。

張嘉郡說,雲林縣境內有許多在地及外地來就學或就業的青年朋友,青埔教育基金會舉辦街舞大賽,除了要讓青年朋友有健康的休閒活動,場地更不是問題,透過街舞大賽活動讓各界看出和聽到年輕人的活力和心聲,比照都會台北規格規劃活動,同時證明雲林也做得到。

  • 搶攻年青人選票,張嘉郡辦熱舞大賽。(記者林國賢翻攝)

  • 青埔教育基金會熱舞大賽,為年青人搭起舞力交流橋樑。(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