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中)提出高鐵增班,實現雲林行的正義。(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05 12:22:3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提出高鐵雲林站增班政見,她表示,高鐵雲林站旅運人次是苗栗、彰化、雲林等新增3站最多班次卻不是最多,她將全力爭取增加班次,並擴充免費接駁車系統,讓鄉親搭乘高鐵更方便。

張嘉郡表示,將繼續發揮成功爭取高鐵在雲林設站的精神,爭取開發雲林麥寮國際商港,打通產業和市場的新藍海,同時爭取高鐵雲林站增班,讓旅外的雲林鄉親或是來雲林觀光的旅客,能有更便利的大眾運輸工具。

張嘉郡表示,從旅客成長數據來看,雲林站進出旅客數穩定成長,增加停靠班次,會帶動旅客人次增加,對高鐵是一項利多,對旅客及旅外雲林鄉親也是利多並對雲林的觀光旅遊和工商發展有正面影響,是高鐵創造多贏的政策。

張嘉郡指出,雲林因為高鐵站設立,讓雲林不再是台灣一日生活圈中的交通孤島,當選立委一定會爭取雲林站增班,並爭取經費擴充雲林站的公路接駁系統,建構雲林完善的大眾交通運輸網,實現鄉親和民眾的共同願望。

  • 高鐵雲林站目前平均每小時停靠一班列車。(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