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成立抓鬼大隊,呼籲全民全力捉賄。(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03 13:07:2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選戰進入決戰階段,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成立千人捉鬼大隊,候選人張嘉郡、謝淑亞簽署反賄選宣言,呼籲選民不但要反賄選,還有利用手機等高科技捉賄,維護乾淨選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現在國民黨選情看好,但坊間發放走路工、便當、禮券等賄選傳聞甚囂塵上,已嚴重影響選戰公平性,她呼籲所有支持者全力捉賄選,維持乾淨選風。

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說,今年選風特別惡劣,對手假消息、抹黑手段不斷,但這些都只是前菜,賄選才是最後手段,她盼民眾一定要堅持乾淨選風,拒絕賄選。

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指出,選舉一定要選出能為國家、人民服務的人,用正向進步的政見獲得選民支持,而不是用抹黑等奧步,更不能讓賄選影響選戰公平性。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右二)、謝淑亞(左二)簽署反賄選宣言。(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