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醫界團隊拜會劉建國,為其加油打氣。(記者詹士弘攝)

2019-12-02 16:45:57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醫師公會及雲林縣診所協會今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前往立委劉建國斗六競選總部拜會,為劉加油打氣,強調劉建國擔任立委以來,與醫界聯手改革各項政策與法令,是醫界的好夥伴。

雲林縣醫師公會肯定劉建國長期以來對爭取地方醫療資源及提升雲林醫療環境的貢獻及努力,與醫師站在一起,預祝他順利連任,繼續在國會為雲林醫療奔走。

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吳欣席指出,醫療法第82條修正案是醫界18年來長期的期待,感謝劉建國在立法院全力支持,讓醫療法第82條修正案三讀通過,避免醫療人員承擔系統性風險,落入四大皆空的窘境。

雲林縣診所協會理事長葉雲宇也表示,落實就醫可近性,在地民眾得到好醫療,關心長照議題,劉建國努力看得見。

劉建國表示,醫界長期就是他的後盾,非常感謝醫界在選舉最後衝刺的階段站出來大力相挺。

  • 雲林縣醫界團隊拜會劉建國,為其加油打氣。(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