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雲林縣黨部表示,支持韓國瑜立場未受立法院長蘇嘉全拜會妙天而動搖。(記者詹士弘攝)

2019-12-02 13:16:3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出席妙天在南港道場的活動,外界解讀妙天對總統選舉支持意向不再堅定;國會黨雲林縣黨部今天則發表聲明,強調雲林縣黨部立場從未動搖,非韓不投。

蘇嘉全日出席妙天在南港道場的活動,由於妙天過去相當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綠營近日與妙天甚至中台禪寺都有接觸,外界視為綠軍開始搶攻藍營的宗教鐵票。

國會黨雲林縣黨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上周六南港道場是並非政治活動,蘇嘉全只是到場致意並與妙天主席拍照,主席當下並沒有表態要支持蔡英文連任,只因為拍照就被編出很多故事。

國會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涓澤說,媒體看圖說故事報導新聞,已對國會黨造成傷害,也衝擊政黨票,很多國會黨的支持者或黨員表態抗議,甚至有人退黨。妙天主席是宗教領袖,跟主席修行者各黨派都有,主席不會去限制弟子支持誰,也不曾公開表達支持蔡總統連任。

林涓澤說,他在黨內高層同意下要發表三項聲明,第一是堅持挺韓國瑜,非韓不投決心不變,第二,雲林縣黨部在雲林縣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淑亞、張嘉郡;最後一點,下架蔡政府意志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