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宣傳車播放錄音內容,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已向警方提告蘇治芬等人涉嫌妨害名譽及毀謗。(記者黃淑莉攝)

2019-11-23 15:18:3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針對民進黨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參選人蘇治芬的宣傳車昨天沿街播放「雲林縣長張麗善造謠花生進口」的內容,張麗善今天表示,已委請雲縣府機要祕書陳志揚提告蘇治芬、錄製錄音帶的前北港鎮長張勝智等人,涉嫌妨害名譽、毀謗、公然侮辱。

張麗善指出,昨天下午有民眾在元長下寮村發現蘇治芬的宣傳車播放,指「她造謠政府進口花生,讓中盤商有藉口降價…」,這些內容都惡意散播的謠言,已到虎尾分局提出告訴。

張麗善強調,宣傳車播放的錄音內容都是不實、顛倒是非的誣告及誣蔑,她是陳述事實,不容抹黑、造謠及扭曲,她不只提出嚴重抗議,並透過司法途徑,捍衛個人尊嚴及清白,也希望遏止選舉惡風。

對於花生爭議問題,張麗善指出,很感謝中央做出友善處理,也希望全體農會能配合中央儘速協助農民收購花生,避免農民損失,期盼未來中央與地方能連成一線,不分彼此、色彩、政黨,爭取農民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