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蘇治芬成立台西競選總部,呼籲民眾選會做事的她。(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11-10 17:44:2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成立台西、元長競選總部,競選總幹事許忠富表示,有的鄉民可能覺得「換人做沒有差別」,但從六輕工安事件就可看到,蘇治芬當縣長時,六輕發生事故第一時間就到現場坐鎮指揮,也與鄉親站在一起爭取補償,呼籲要選對人,不能讓對手「整碗捧」,大家要團結。

蘇治芬成立台西競總,地方賢達丁開春、前鄉長趙瑞河、縣議員黃淑鈴、許志豪,前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以及立法委員葉宜津紛紛到場致意。

許忠富說,過去六輕發生工安事件,受損的人可以得到賠償,台塑給的回饋專款進入縣府由議會監督,包括農業安定基金、健保費、推動鄉民健檢,甚至造林以及推動建設很多公共設施等,但4月7日爆炸縣府沒有出面,而讓鄉公所與縣府協調。呼籲鄉親要選對的人,不能讓對手整碗捧,大家要團結。

蘇治芬時說,台西20年前水鄉澤國,她這20年走遍雲林,火燒牛稠大排將水匯入有才寮大排,崙仔頂才能不再淹水,治水是經驗的累積,張嘉郡沒有經驗、還將所有建設說成是自己的政績,沒有這樣的道理。台西人已經失去綠能專區19億元,張家不顧台西人、看輕台西人,呼籲選民要睜亮眼,選會做事的蘇治芬。

  • 蘇治芬成立台西競選總部,競選總幹事許忠富:不能讓對手整碗捧。(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