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莿桐鄉蔬菜產區。(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9-01 12:13:5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訪雲林莿桐蔬菜產區,針對創黨之後的立委參選人提名策略,外傳就是要鬥掉敵人,外界質疑這種方式充滿仇恨?柯文哲強調,提名後不是拉到藍的票,就是搶到綠的票,既然要跳脫藍綠,就「就順其自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表示,藍綠在每個立委選區都有提名人,第三勢力如果提名參選人,有時候會吃到藍的票,有時候吃到綠的票,會給人過度解讀,這也沒辦法,因為過去台灣都是以藍綠作思維,第三勢力一提名,吃到綠的票,就被懷疑要護航藍的、搶到藍的票,就是對綠營好,這確實有點麻煩。但既然已不把藍綠當成唯一思考模式,就順其自然,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針對目前最熱門話題「郭王柯未來該怎麼走?」柯文哲表示,台灣社會確實有需要他們的地方,但得產出最有價值的東西,並不是台灣人民有需要,推出的產品所有人就得買單。因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綠兩黨攻擊第三勢力的力道也越來越大,柯文哲還是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啦!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情,依法行政、順其自然就好,沒什麼特別的。」

相關影音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莿桐鄉蔬菜產區。(記者詹士弘翻攝)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莿桐鄉蔬菜產區,與支持者相見歡。(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