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右)確定禮讓前立委張嘉郡(左)參選下屆立委。(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9-08-03 11:30:5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一年來接連兩次宣佈參選,最後結局都以禮讓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作收,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今天表示,他確已答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全國大選為重,「成事不必在我。」團結全國支持者責任更加重大。

林文瑞不僅是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更擔任全國農田水利會長,去年早已表態希望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最後禮讓張榮味胞妹張麗善參選,張麗善也順利當選;今年初林文瑞再次表態參選立委,昨天在吳敦義協調下,也答應禮讓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參選。

林文瑞今天參加虎尾農工校友會,他表示,既然黨主席已經開口了,誰參選就由中央統籌規劃,他會團結全國農會系統支持國民黨總統和立委選舉,也會支持張嘉郡參選,絕不會有分裂的問題。

林文瑞表示,長久以來相當感謝他的支持者,但為了地方圓滿和勝選,個人榮耀不必擺第一,還是會以大局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