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右)昨天返鄉陪同陳歐珀(中)掃街拜票。(記者江志雄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前行政院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昨天返鄉陪同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車隊掃街,他呼籲支持者今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民進黨必須票票入匭,才能贏得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凱道造勢活動,帶來不少話題;游錫堃認為,韓陣營動員非常成功,讓他感到憂心,請大家持續拉票、催票、固票,尤其務必出門投票,絕不能鬆懈。談到宜蘭縣立委選情,游錫堃說,陳歐珀歷經政務、黨職歷練後已經很成熟,小英與陳歐珀若能順利連任,便可共謀宜蘭建設、台灣未來,宜蘭是民主聖地,對宜蘭選情有信心。

陳歐珀說,會穩紮穩打,堅持到今天下午四點投票結束,迎接最後勝利;游錫堃、陳歐珀共搭宣傳車,繞行羅東鎮街道,沿路揮手請託,請大家總統力挺蔡英文,立委支持陳歐珀,政黨票投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