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在宜蘭市復興路、神農路口附近 ,差點與民進黨宜蘭縣立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昨晚在宜蘭市掃街拜票,展開最後衝刺。(記者江志雄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林敬倫、江志雄/宜蘭報導〕「當選!」選前之夜大車拚,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歐珀、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昨晚都在宜蘭市、羅東鎮大掃街,進行最後衝刺,爭取支持。雙方陣營在宜蘭市復興路、神農路口附近 ,差點狹路相逢,警方為防衝突,透過交通號誌控管,巧妙錯開雙方掃街路線。

警方透過交通號誌 巧妙錯開

陳歐珀昨天白天選擇在宜蘭、羅東兩大票倉車隊掃街,下午五點則在羅東徒步拜票;晚上七點半選前之夜,則從溪北競選總部出發,在宜蘭市區徒步掃街,超過百名支持者到場支持,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也都到場相挺。

遊行盛大 陳歐珀有信心勝選

眾人拿著競選旗幟,與「下架親中葉毓蘭」等手牌,高喊「陳歐珀凍蒜」、「三張選票顧台灣」及「二○二○英德勝利」等口號,沿途向民眾揮手致意;陳歐珀說,對於宜蘭的選情他們謹慎小心,力求穩紮穩打,贏得最後勝利,遊行非常盛大,他有信心勝選,繼續為鄉親服務。

縣長、議長等 陪呂國華拜票

呂國華昨傍晚先到羅東鎮掃街,宜蘭縣長林姿妙、羅東鎮長吳秋齡陪同拜票,晚間七點半轉往宜蘭市,議長張建榮加入掃街隊伍,一行人在宜蘭縣文化中心集結後出發,沿著宜蘭市復興路向往東前進。「韓國瑜凍蒜」、「呂國華凍蒜」吶喊聲不絕於耳,展開最後衝刺。

在此同時,陳歐珀拜票團隊也在宜蘭市,從復興路往西行,兩支隊伍差點狹路相逢;之後,呂國華團隊左轉神農路,警方透過交通號誌管控,減緩陳歐珀團隊速度,巧妙錯開雙方掃街路線。呂國華沿路揮手拜票,希望鄉親全力支持,讓他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掃街過程鑼鼓喧天,聲勢浩大。

黃定和︰支持者是自動參與

無黨籍候選人黃定和固守大本營宜蘭市,白天先車隊掃街,選前之夜也在宜蘭市徒步拜票;他與支持者從競選總部出發,手持競選旗幟,高喊「最好的選擇,一號黃定和」等口號。黃定和說,他遊行隊伍的支持者,都是自動自發參與,代表選情很穩定,相信選民會選賢與能,他一定能夠當選。

  •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中)與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聰賢、總幹事江聰淵,一起在宜蘭市徒步掃街。(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