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呂國華(右),昨天車隊掃街拜票,衝刺選情。(記者張議晨翻攝)

2020-01-06 05:30: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總統及立委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訂於明天抵達宜蘭造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預計九日晚間在宜蘭合體,較勁意味濃厚。

韓國瑜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宜蘭縣聯合競選總部,上個月十五日在羅東舉辦成立大會,韓國瑜並未現身,引起外界議論紛紛;選前最後一週,國民黨明天下午安排韓國瑜抵達宜蘭運動公園出席造勢活動,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書記長李偉華說,縣黨部與韓辦多次討論,已敲定這項行程,韓國瑜一定會到。

此外,蔡英文、賴清德預計九日晚間到宜蘭體育館合體,盼衝高宜蘭縣的選票,蔡英文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聯合競總總幹事江聰淵說,蔡、賴首度在宜蘭合體,凸顯出宜蘭重要性,也顯示總統對宜蘭人的重視。

昨天是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假日,宜蘭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各自掃街拜票,選情進入白熱化。

  • 無黨籍黃定和昨天車隊掃街,搶攻礁溪等藍營票倉。(記者張議晨翻攝)

  •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右),昨到羅東開元市場拜票。(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