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立委選舉掀口水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見圖)交火。(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25 05:30: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立委選舉掀口水戰,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酸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白目」;陳歐珀回應,這樣的政治口水實在沒必要,選舉是社會典範,黃應拿出風度。

黃︰批評別人先想自己

黃定和日前質疑陳歐珀八年立委在「鬼混」,陳也反擊黃定和在宜蘭市長任內「建設空空」;黃定和昨召開記者會細數市長任內政績,包含開闢道路、興建市民公園及改善排水等。隨即話鋒一轉,再痛批陳歐珀要批評別人前先想想自己,「建設空空」是在說陳自己嗎?

黃定和表示,他的政績不知道是否只有陳歐珀視而不見,「眾人皆醒,唯獨他醉」不知所云,是否還在打混?難怪前陣子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會說「陳歐珀有時有點白目」。

爭取連任的陳歐珀回應,他任內已為宜蘭爭取五百多億元,相關建設也陸續到位,例如鐵路高架宜蘭、羅東優先段、陽大醫院二期擴建案、高鐵延伸宜蘭等,選舉應該好好論述自己政見,不要隨意批評別人,黃定和這樣不厚道。

陳︰盼黃別失君子風度

陳歐珀說,過去他比較年輕,經歷許多事情已經成熟、內斂很多,宜蘭市是民主聖地,希望黃定和不要為了選舉失去君子風度。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昨天上午先在五結、羅東掃街拜票,下午則到員山鄉拜票;呂國華說,因為沒有重大行程,決定面對選民,靠握每一雙手拜票,爭取更多支持。

  • 宜蘭縣立委選舉掀口水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見圖)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交火。(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