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中)昨與立委陳歐珀(黃色上衣者)同台,帶領支持者高喊當選。(記者江志雄攝)

2019-11-24 05:30: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蔡英文暨陳歐珀溪南競選總部昨天舉行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意有所指地說,童玩節是宜蘭人的驕傲,呼籲鄉親不要投給停辦童玩節的候選人。

成立大會上,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長林佳龍、宜蘭縣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等人到場力挺,主持人陳亭妃宣稱現場支持者已超過兩萬人。

蔡英文︰守住台灣 便能守護亞太和平

蔡英文表示,看到香港狀況與台灣最大差別,就是台灣的主權掌握在兩千三百萬人手中,守住台灣主權,便能守護亞太地區和平穩定,之後話鋒一轉,指去年底選舉努力不夠,民進黨丟掉宜蘭執政權,盼大家再給民進黨機會,讓宜蘭有更好發展。

游錫堃當著大家的面說,過去的陳歐珀有點白目,但經過反省已有成長改善,民進黨提名陳歐珀尋求連任,他與礁溪鄉農會總幹事李淑芬,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如果都能當選,宜蘭便有三席立委為鄉親打拚。

陳歐珀表示,陽明醫院第二期工程預定明年動工,鐵路高架化經過他的協調,獲得有條件通過,另外高鐵延伸宜蘭也在積極推動,若能連任將會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