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支持蔡英文總統、陳歐珀立委連任」宜蘭縣勞工後援會,昨在宜蘭縣農會舉辦成立大會。(記者游明金攝)

2019-11-17 05:30: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二○二○支持蔡英文總統、陳歐珀立委連任」宜蘭縣勞工後援會,昨在宜蘭縣農會舉辦成立大會;勞工後援會總會長林錫忠,號召宜蘭縣四大總工會、一百多個基層工會幹部與會出席。由勞動部政務次長林明裕主持授旗、頒發聘書;最後,全體勞工團體齊喊口號,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蔡英文當選!」昨天勞工後援會成立現場,氣氛熱烈;後援會致詞代表林金得說,看到蔡英文政府對勞工的重視,他一定要站出來相挺,有關勞工政策法案,也都能朝勞工需求來修訂及推動,呼籲勞工朋友共同支持蔡英文總統,捍衛台灣民主及勞工的權益。

勞動部政務次長林明指出,蔡英文總統執政後,照顧勞工政策的努力,有目共睹,也是第一個敢年年漲基本工資的政府,現在工資是二萬三千八百元,時薪也調整至一六○元,讓勞工朋友明顯感受到收入提升,還有史上規模最大的減稅,蔡總統不僅是要讓經濟成長,也要台灣人民分享經濟成長的成果。

立委陳歐珀說,勞工為國家打拚,成就台灣經濟發展,讓台灣繼續向前走,政府會打造一個更安全的工作環境,提升勞工的福利,會推出最好政策,保障勞工權益。

會場也安排勞工力挺高鐵延伸宜蘭連署活動,「高鐵延伸宜蘭促進會」會長、宜蘭市長江聰淵說,蔡總統行政團隊是能回應勞工需求的政府,對於中央重視宜蘭,讓高鐵延伸宜蘭邁出關鍵的第一步,這是宜蘭人夢想,也是共同努力的方向,宜蘭要不分黨派,共同發聲全力促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