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中)敗選,坦承努力不夠。(記者江志雄攝)

2020-01-11 20:11:5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參選失利,針對敗選結果,他語帶哽咽表示,是自己努力不夠,沒有怨言,接下來會透過其他舞台服務地方鄉親,並協助培養黨內後起之秀接棒。

今天傍晚開票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呂國華得票情況均不如預期,韓國瑜暨呂國華溪北聯合競選總部陷入低氣壓,眼見得票數與對手愈差愈多,支持者表情凝重,不久後陸續離去,競總顯得冷冷清清。

呂國華晚間7點半抵達溪北競總,他表示,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選舉結果辜負很多人期待,講到一半語帶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此時支持者高喊「加油」,為他打氣。

呂國華說,面對這樣結果,一切是他努力不夠,不能怪任何人,參選過程中,不少年輕一代積極參與,未來會幫忙黨內年輕人接下棒子,延續服務工作。

  • 韓國瑜、呂國華得票數不如預期,現場氣氛陷入低氣壓。(記者江志雄攝)

  • 韓國瑜暨呂國華溪北競總冷冷清清。(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