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獲得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致贈的「眾望所歸」匾額。(記者張議晨攝)

2020-01-11 20:13:1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總統、立委大選,宜蘭縣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爭取連任成功,截至晚間7點14分,陳已大勝國民黨對手呂國華超過2萬餘票,在競選幹部陪同下,自行宣布當選。陳歐珀指出,他未來要承擔更多責任,在立法院繼續與蔡英文總統推動福國利民政策。

宜蘭立委這次有6名候選人參選,因國民黨呂國華與前黨籍縣議員黃定和分裂,讓陳歐珀順利連任成功。

今下午4點開票後,陳歐珀票數一路領先,位於宜蘭市的競選總部5點過後陸續湧現人潮,隨著主持人報票掀起一波波高潮。

晚間6點半,陳歐珀與呂國華票數差距已達2萬票,他也在競選幹部陪同下抵達競選總部,晚間7點14分宣布勝選。

陳歐珀指出,這次勝選不只是宜蘭團隊勝利,也代表宜蘭民主聖地的勝利;他未來還要承擔更多責任,不論是改革或是福國利民政策,他與總統蔡英文一定做在最前面。

陳歐珀在舞台上還拉起夫人徐慧諭雙手,強調他與徐是「一人當選、兩人服務」,他們會堅定打拚,不會辜負選民對他的期待。陳歐珀勝選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致贈「眾望所歸」匾額,恭賀陳歐珀連任成功。

  • 陳歐珀宣布勝選後,接受支持者簇擁。(記者張議晨攝)

  • 宣布當選後,陳歐珀與競選幹部鞠躬答謝選民。(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