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181車次為台北往高雄最末班自強號,整列車呈現塞爆狀況。(巫姓民眾提供)(記者張議晨攝)

2020-01-10 20:27:5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返鄉投票人潮今晚發威,從花蓮出發,經台北開往屏東的181次自強號列車,車上宛如在擠沙丁魚,返鄉人潮塞爆整班列車,在車上的巫姓民眾說,整車塞到連移動手臂都有困難,但即使再遠再累也要回南部投票,自己決定國家未來。

181次為台鐵由花蓮北上台北往屏東的最末班車,抵達終點站屏東已經隔天凌晨0時41分。

在新北市工作的巫姓民眾,今下班後趕上這班末班車,但整車已無座位,僅剩站票,且每人空間有限,返鄉投票人潮擠爆車廂。

27歲巫姓民眾說,雖然從北部要站5個小時才會到家,但今年選舉對台灣至關重要,他不想台灣被老人決定未來,因此再累、再擠、再晚還是要衝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