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中)呼籲支持者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記者江志雄攝)

2020-01-10 16:43:5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凱道造勢活動,帶來不少話題,前行政院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認為,韓陣營動員非常成功,讓他感到憂心,呼籲支持者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民進黨必須票票入匭,才能贏得勝選。

游錫堃今天下午返回宜蘭故鄉,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車隊掃街,談到韓國瑜的凱道造勢,他回應說,各界原本認為蔡英文選情很穩,但對手陣營這場造勢,使人心生警惕,要支持者持續拉票、催票、固票,絕對不能鬆懈。

游錫堃一行人搭上宣傳車,繞行羅東鎮街道沿路揮手請託,請大家總統力挺蔡英文,宜蘭縣立委支持陳歐珀,政黨票投民進黨。

  •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今天下午返回宜蘭家鄉,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中)掃街拜票。(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