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的立委陳歐珀(左),明晚7點半則回到宜蘭市徒步掃街。(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20-01-09 15:37:2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總統、立委選舉明晚將進入選前之夜,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與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都選擇在宜蘭市徒步掃街,三方陣營是否會碰頭叫陣,受外界矚目。

陳歐珀明上午9點,就會從宜蘭市西北競選總部出發,展開車隊掃街,下午車隊則轉到羅東,晚間5點改從羅東開始徒步掃街,7點半則回到宜蘭市;陳歐珀陣營表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下午開始就會陪同陳歐珀徒步掃街,要拚出最高票,並不會擔心與其它陣營強碰,陳歐珀會堅持走自己的路。

呂國華選擇在下午4點半開始,先在羅東徒步掃街,晚上7點則回到宜蘭市,從宜蘭縣文化中心出發徒步掃街;呂國華說,屆時好幾千人到場與他一起掃街,聲勢會很浩大,也歡迎更多支持者共襄盛舉,他希望透過選前之夜,把氣勢衝出來!

黃定和也會在上午舉行車隊掃街,下午開始從宜蘭市競選總部出發,開始徒步掃街;黃定和陣營說,會在選前之夜,全力爭取選民認同,並向縣民承諾,用服務的心堅定向前走。

  • 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左2),明晚從宜蘭市出發徒步掃街。(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右)明天晚上7點回到宜蘭市,從宜蘭縣文化中心出發徒步掃街。(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