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到宜蘭輔選,陪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掃街拜票。(記者游明金攝)

2020-01-07 19:21:39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到宜蘭輔選,陪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車隊掃街拜票,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也到宜蘭,陳建仁被問到是否有拚場的感覺?他強調:「我們勝利在望,沒想過這樣(拚場)的情況。」媒體詢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講話頻發重砲,陳建仁則說,候選人話要有事實根據,不應該天馬行空、亂開支票。

陳建仁下午抵達陳歐珀溪北競選總部,發表談話後,陪同陳歐珀出發掃街,車隊從宜蘭市宜興路繞遍市區,再轉往五結、羅東抵達羅東後援會結束;綠營掃街、造勢活動不斷;9日晚上,蔡英文與賴清德要在宜蘭運動公園合體,顯示對宜蘭的重視,在選前最後的衝刺。

陳建仁說,支持蔡總統,就是支持台灣的主權,支持台灣的自由民主,看到大家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對選舉一定很有信心,我們勝利在望。

媒體詢問韓國瑜今天也到宜蘭輔選,有沒有拚場味道?陳建仁說,每個政黨都要為他的候選人加油,我們勝利在望,比拚場?沒有這樣的情況。

至於韓國瑜副手張善政,講話頻發重砲,媒體詢問身為副手,這樣講話適當嗎?陳建仁表示,講話要有事實根據,講出自己的理想跟抱負,不應該講天馬行空,更不應該亂開支票,哪個人講的話最有公信力,大家都很清楚。

  •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到宜蘭輔選,陪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掃街拜票。 (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