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宜蘭造勢,但登台致詞時,卻不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的身影。(記者林敬倫攝)

2020-01-07 18:18:1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來到宜蘭造勢,預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會到場,但韓國瑜、吳敦義與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3人卻不曾在台上同框,也讓人質疑國民黨內部是否真的團結?對此,呂國華陣營表示,大家行程都滿檔,已經安排盡量合體。

造勢現場,呂國華致詞完後,輪到吳敦義登台致詞,呂國華去舞台前方迎接準備大進場的韓國瑜,未與吳同台,且吳致詞完後,準備輪到韓國瑜從舞台前方大進場,但吳卻沒有等韓國瑜登台,先下台離去,呂國華迎接韓國瑜上台後,不久也離開舞台,讓韓國瑜一個人在台上致詞。

呂國華陣營回應,吳敦義因為另有行程,才會先行離開,未與韓國瑜同台,呂國華則是因為趕著要參與電視政見會,在韓國瑜致詞時先離開舞台,大家行程都滿檔,已經盡量安排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