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將到宜蘭出席造勢大會,與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合體,黨部人員強調「這次韓國瑜一定會到!」。(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2020-01-05 12:11:25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原定去年12月15日要到宜蘭,與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合體造勢,但最後時刻卻未出席兩人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令許多支持者大失所望,這次雙方再次排定時間,韓預計1月7日下午2點半,出席選前唯一也是最後一場造勢大會,國民黨幕僚強調,這次韓一定會到場。

韓國瑜、呂國華聯合競選總部,去年12月15日在羅東舉辦成立大會,國民黨籌備多時,且向支持者宣傳「韓國瑜會到場」,但最後韓缺席,許多支持者等不到韓國瑜身影相當失落,連跟著韓國瑜跑透透的「國瑜夜市」,還提早收攤。

韓國瑜缺席自己聯合競總成立,在地方掀起波瀾,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諷刺韓國瑜沒誠信;黃定和則酸呂國華說韓會來卻沒來,誠信已經破產,選民應該唾棄,事發後呂國華則緩頰,「韓又沒說他一定會到宜蘭」,為風波止血。

總統、立委選戰僅剩不到一個禮拜,為了拉抬宜蘭選情,1月7日國民黨預計舉辦選前最大場的造勢大會,這次再邀請韓國瑜到場,黨公職也製好文宣,黨部人員信誓旦旦保證「韓國瑜一定會到!」

「韓國瑜沒有忽略宜蘭!」國民黨宜蘭縣黨部書記長李偉華說,因韓市長行程較滿,黨部與韓辦多次討論,已敲定好韓的行程,明天國安人員就會來宜蘭場勘,希望宜蘭韓粉、支持者踴躍出席,給予韓國瑜、呂國華最大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