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呂國華的指控,宜蘭地檢署表示,絕無呂國華擔憂之情事。(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26 16:56:0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昨指控,爭取連任的立委陳歐珀疑似涉及賄選案,有檢調系統高層到宜蘭關心,他擔心,檢調會因此停止賄選案的調查;陳歐珀回批,呂國華的指控已嚴重損毀他的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宜蘭地檢署也表示,絕無呂國華擔憂之情事。

對於呂國華的指控,陳歐珀痛批,呂國華不斷以含沙射影、栽贓抹黑的方式,將公益活動誣指為賄選,不禁讓人聯想到韓國瑜指國家機器監控他,在他車上安裝竊聽器一事相同,不僅滑稽且可笑,還完全無事實根據。

他說,呂在選戰期間不斷抹黑對手,此行為已嚴重損及選舉公平性與他個人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宜檢表示,本署鄭重說明,並無呂國華擔憂之情事,且選戰進入倒數,宜蘭檢警調各機關辦理選舉查察工作,仍將秉持一貫公平嚴正之態度,毋枉毋縱,以維護民主選舉純淨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