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聯合競總今天舉行成立大會,朱立倫(中)帶領呂國華(左)、林姿妙(右)大進場。(記者江志雄攝)

2019-12-15 17:44: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主角之一的韓國瑜意外缺席;呂國華坦言,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盼韓國瑜站台,直到最後才確定不會出席,但勝敗決定在自己手中,他對選情有信心。

競總成立大會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扮演母雞角色,帶領呂國華一行人「大進場」,會場一片國旗飄揚,展現團結氣勢。

朱立倫以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身分,為呂國華授戰旗,宜蘭女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幫呂披掛彩帶,宜蘭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建榮等人連袂站台,台上獨缺韓國瑜,羅東鎮光榮路競總成立大會會場仍擠進大批支持者高喊凍蒜。

呂國華受訪時為韓國瑜緩頰,直指總統蔡英文有行政院部會首長幫忙跑行程,韓一人全國跑透透,時間上難以掌控,有時力有未逮,他能夠充份體諒,宜蘭競總原本預定本月8日成立,因韓國瑜抽不出時間而延期一週,今天上午才確認無法成行。

呂國華話鋒一轉,選舉進入決戰時刻,別人可以協助拉抬聲勢,最終還是要靠候選人自身的努力,選前將設法另邀韓國瑜到宜蘭造勢,凝聚支持者力量全力衝刺,對選情有很大信心。

朱立倫回應,韓國瑜一整天行程安排在高雄,因此分身乏術,由他到宜蘭授旗站台,並指國民黨很重視宜蘭,如果能力所及,必助一臂之力,希望支持者匯聚選票,讓韓國瑜、呂國華高票當選。

  • 競總會場坐滿人潮。(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