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將到宜蘭市為同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輔選,這是卓榮泰2個月來第2度到宜蘭;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右)說,卓榮泰頻繁赴宜,只是代表陳歐珀的選情危急。(記者林敬倫攝)

2019-12-12 11:34:0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將到宜蘭市為同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輔選,這是卓榮泰2個月來第2度到宜蘭;相較之下,呂國華登記參選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未到宜蘭輔選,對此,呂國華說,選舉還是靠候選人的條件,比誰來輔選都重要,卓榮泰頻繁赴宜,只是代表陳歐珀的選情危急。

呂國華說,任何人包括吳敦義或其他中央高層,願意到宜蘭幫他輔選,當然非常歡迎,因為可以拉抬他的選情,但選舉涉及總統大選,吳敦義等人難免要全台跑透透,比較難以抽出時間來宜蘭。

呂國華認為,選舉還是要靠候選人自己努力,因為民眾投票,是要看候選人的個人條件、能力與過去的所作所為,這些都比任何人來幫忙輔選重要。

呂國華指出,卓榮泰頻繁來宜蘭輔選,也是代表陳歐珀選情危急,才會有這麼多的動作,如果陳歐珀選情好,根本不需要浪費人力,來宜蘭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