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連任的立委陳歐珀(左2),與交通部觀光局、宜蘭人故事館一同宣布,將於12月7日晚間,於宜蘭市運動公園舉辦「慢慢小鎮音樂會」。(陳歐珀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28 17:23:0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隨著總統、立委選舉日期逐漸接近,宜蘭縣區域立委選戰逐漸拜熱化!力拼連任的立委陳歐珀,與交通部觀光局、宜蘭人故事館今一同宣布,將於12月7日晚間,於宜蘭市運動公園舉辦「慢慢小鎮音樂會」,讓縣民體驗國家級音樂饗宴;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則召開記者會,提五大建設與福利政見,且要跳脫藍綠惡鬥,盼爭取選民支持。

「漫慢小鎮音樂會」於12月7日晚間6點在宜蘭市運動公園舉辦,將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知名的音樂家共同演奏;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透過音樂會可以讓音樂文化向下扎根,感謝陳歐珀爭取觀光局補助辦理。

觀光局表示,為推廣臺灣各鄉鎮的小鎮特色及文化,交通部觀光局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結合交通部觀光局所票選出的熱門經典小鎮,自今年9月7日開始於全國各地辦理「2019漫慢小鎮音樂會」,跨域聯結觀光及古典交響樂,讓國家級的交響樂聲帶領旅客進到各特色小鎮中;陳歐珀說,音樂能薰陶我們的氣質,豐富內在,邀請宜蘭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國家級的音樂響宴。

另外,黃定和今發表5大政見,內容包含拚出交通建設、社會正義、福利醫療、永續發展及落實居住正義;他說,參政25年,一直秉持民意優先、全民執政的理念,服務從來不分藍色或綠色,看見需求、爭取建設、苦民所苦、創造福利,是他一貫的堅持,希望能夠爭取認同,當選立委,真正落實為民謀福的從政理念。

  • 無黨籍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召開記者會,提5大建設與福利政見,且承諾會跳脫藍綠惡鬥,盼爭取選民支持。(黃定和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