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行動聯盟發起人孫博萮,今天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立委。(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22 17:43:08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好山好水行動聯盟發起人孫博萮,今天到宜蘭縣選舉委員會參與下屆宜蘭縣籍立委,這是她第二度參選;她說,宜蘭縣需要新的世代,加上近來香港反送中的問題,受一國兩制影響很大,所以支持她就是對抗中國,力挺香港人民的5大訴求。

孫博萮曾參選這屆宜蘭縣議員與立委,目前為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專生,也是宜蘭縣環境保護聯盟常務理事與福爾摩沙綠能自主促進會共同發起人,致力於深耕公民議題,推動母語復興、能源自主與台澎法理自決建國,她每次投入選舉,都自稱為台澎代管區參選人。

孫博萮說,支持她就是支持蔡英文總統,就是支持香港5大訴求這個目標,也能捍衛台灣的主權,這樣才能實現台灣民主社會的價值,給大家更美好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