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右),今到蘇澳鎮中原路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16 09:21:1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市場掃街、拜票,除要為自己創立的台灣民眾黨衝出政黨票,也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拉抬聲勢;柯與黃掃街途中一度前往阿水小吃店吃早餐,柯文哲邊大扒大碗滷肉飯,也不忘看店裡的電視新聞,關心時事。

柯文哲今天上午7點半抵達蘇澳鎮中原路掃街,接著到進安宮、南天宮及昭安宮參拜,最後再前往南方澳跨港大橋關心,這是台灣民眾黨成立後,柯文哲第2度來到宜蘭,與黃定和一起掃街。

黃定和因不滿國民黨內部立委初選民調,以些微差距敗給國民黨宜蘭縣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決定脫黨參選到底,並提出退黨申請,且與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結盟,互相拉抬。

柯文哲與黃定和上個月到宜蘭市一起掃街,今上午則到蘇澳中原路市場掃街,還一起走進當地40年老店阿水小吃部吃早餐,黃定和也不忘介紹店內美食,柯文哲扒了一碗大碗滷肉飯,但過程中不忘邊看店內的電視新聞,關心時事,讓一旁的柯粉覺得有趣;柯文哲吃飯過程,被問到滷肉飯好吃嗎?他笑稱,「他吃什麼都好吃。」

  • 柯文哲(右)與黃定和(中)掃街途中一度前往阿水小吃店吃早餐。(記者林敬倫攝)

  • 柯文哲扒大滷肉飯,不忘看電視新聞,關心時事。(記者林敬倫攝)

  • 柯文哲在店內簽名留念。(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