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下屆宜蘭縣立委;對此,支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左)表示,國民黨會不會分裂,台灣人不會關心。(記者林敬倫攝)

2019-09-07 14:31:1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下屆宜蘭縣立委;對此,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陳歐珀表示,國民黨會不會分裂,台灣人不會關心,台灣人關心的只是台灣不能分裂,要跟所有台灣人共同守護台灣。

陳歐珀說,對宜蘭而言,民進黨過去在宜蘭打造出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價值,絕對不會打折扣,他希望與縣民一起顧好宜蘭,讓宜蘭更好,各項建設現在都很需要中央的大力支持,他身為立法委員,他知道宜蘭縣該做哪些事情。

黃定和計畫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國民黨試圖勸退都未成功;最近,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宜蘭參訪,黃定和更是全程陪同,互動曖昧,也讓外界揣測,黃定和未來有機會和台灣民眾黨合作,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

上個月28日,黃定和提出退出國民黨申請,在宜蘭政壇投下震撼彈;黃定和今在宜蘭縣議會受訪時,正式宣布將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下屆宜蘭縣的立法委員。(16:0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