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下午走訪羅東夜市,與鄉親握手搏感情。(記者江志雄攝)

2019-08-25 18:33:35

首次上稿 17:17
更新時間 18:3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宜蘭逛夜市,粉絲爭相與他握手合影,柯P此行,由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全程陪同,兩人互動頗受矚目。

柯文哲在黃定和陪同下,下午4點半抵達羅東夜市,晚上6點25分造訪宜蘭市民權社區公園,8點半轉往宜蘭市東門夜市,柯文哲並未受訪。

黃定和被問到是否跟柯文哲合作,參選宜蘭縣區域立委?他回答,柯市長走訪宜蘭,只是盡地主之誼,他想多交朋友 一切隨緣,國家未來建設發展,要靠大家一起打拚,尚未明確表態。

柯文哲進入羅東夜市與大家握手,粉絲大喊「阿北加油」、「阿北好帥」、「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所到之處人擠人,逛夜市途中,柯P品嘗地方上知名的包心粉圓,他與黃定和都吃得津津有味。

相關影音

  • 柯文哲(中)品嘗包心粉圓。左為國民黨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右為台北市府顧問蔡璧如。(記者江志雄攝)

  • 粉絲與柯文哲自拍。(記者江志雄攝)

  • 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左),陪同柯文哲走訪宜蘭。(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