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排左)為立委候選人呂玉玲(前排右)站台拉抬聲勢。(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選戰倒數最後三天,挑戰三連霸的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玉玲,昨晚在平鎮舉辦造勢晚會,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合體造勢,要催出每張選票,在週六開紅盤勝選。

造勢晚會昨晚在平鎮上海路、大興街口封街舉行,現場湧進近千人旗海飄揚,凍蒜聲喊得震天價響。

連勝文砲火全開,抨擊民進黨只會在選舉期間「做事」,做的卻都是壞事,每個政治人物說得口沫橫飛,在關鍵的時候卻通通神隱,他以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為例,桃園作為國門之都動見觀瞻,民進黨拿到執政權卻遲遲不動工,因為機場最常服務的是台商與外國旅客,對選票毫無益處。

「呂玉玲才是真的『辣妹』!」連勝文說,民進黨對手近日對呂玉玲基層實力雄厚一事指指點點,但這些全靠多年服務,呼籲選民擦亮眼睛,選擇真正會傾聽民意的呂玉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