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05:30: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到桃園陪同民進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車隊掃街拜票。陳其邁表示,他與鄭寶清是三屆立法院同事,深知鄭寶清問政認真,尤其市長鄭文燦推動的鐵路地下化,若不是鄭寶清穿梭行政院各部會,積極爭取前瞻預算,綜合規劃報告不會這麼順利通過國發會審查,居功甚偉。

陳其邁昨上午到達鄭寶清桃園區大興西路總部,隨後陪同鄭寶清車隊在桃園區穿梭,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車隊返回總部後,巧遇世界台灣鄉親返台助選團,團員們也祝賀鄭寶清高票當選。

陳其邁表示,他和鄭寶清是立法院三屆的同事,院會期間二人常常爭誰最早報到,鄭寶清是很認真的立委,過去主掌台鹽也讓人看到他企業經營能力,這幾年爭取非常多的預算,尤其是軌道建設,從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捷運綠線延伸線,都是他積極向中央爭取前瞻預算,而桃園鐵路地下化是鄭文燦大力推動,能從零到如今的進度,鄭寶清也都是居功甚偉。

鄭寶清強調,他跟陳其邁是老戰友,常常並肩作戰,電競運動產業的推動就是他和陳其邁在立法院一起推動的,也感謝陳其邁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後,對桃園建設的大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