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陪同立委候選人吳志揚車隊掃街。(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謝武雄、李容萍、許倬勛、陳恩惠/桃園報導〕選舉活動只剩三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桃園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魯明哲、陳學聖、吳志揚以車隊掃街、拜票,車隊所到之處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朱最後趕往蘆竹區農會出席立委候選人陳根德「婦女後援會誓師大會」,對於「老縣長」來桃園輔選,支持者都很高興,「凍蒜」聲不斷。

朱立倫表示,在競選活動最後不到七十二小時的時間,回到桃園輔選就是希望桃園六個選區選情都能穩定下來,昨天也感受到基層的熱情回來了,希望支持者十一日都能出席投票,讓國民黨候選人勝選。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桃園每位候選人的實力都非常強、更深耕基層,現在是如何將這股熱情化為選票,另一方面也要防止奧步出現,尤其是抹黑、抹黃、抹紅等「奧步」,希望支持者都能有警覺,最後就是協助把選票催出來。

朱立倫盛讚萬美玲、魯明哲、陳根德長期擔任民代,深耕基層,都非常了解桃園,當選後一定能為市民謀福利;陳學聖是他擔任縣長時候的文化局長,曾任三屆立委、學養俱優;朱立倫也說,桃園基礎建設是他和前縣長吳志揚聯手打下的,盼望選民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