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賴清德(左)、游錫堃(右)、鄭文燦(右二)等人合體,共同推薦黃世杰(左二)進軍國會。(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前活動最後二天衝刺,民進黨拚總統連任的蔡英文,今天中午到下午五點將由市長鄭文燦陪同,在桃園市依序會同黃世杰、蔣絜安、彭俊豪、鄭寶清、鄭運鵬五個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國民黨在桃園市雖無大型的聯合造勢活動,六個選區立委候選人也都將掃街拜票,也有舉辦選前之夜向支持者催票。

蔡英文、鄭文燦 與選將車隊拜票

民進黨第二選區黃世杰明天傍晚在大園仁壽宮舉辦造勢晚會;第三選區彭俊豪今天上午由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陪同在興國市場舉辦「鼠年要更好,立委選俊豪」活動,將發放小綠人紅包,晚間在莒光公園舉辦造勢晚會,並由鄭文燦陪同至內壢夜掃拜票,明日白天車隊掃街、晚間徒步大掃街;第四選區鄭寶清明天傍晚舉辦選前放閃之夜,組隊騎車去BIKE票;第五選區蔣絜安明晚在平鎮總部舉辦選前之夜;而民進黨力挺的第六選區無黨籍趙正宇,一連兩天都自辦掃街拜票。

國民黨各自辦選前之夜造勢

國民黨第一選區陳根德明晚在蘆竹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及大掃街;第二選區吳志揚今天安排掃街、明晚將在楊梅總部舉辦選前之夜造勢;第三選區魯明哲今晚舉辦大內壢團結晚會並安排台語金曲欣賞、邀藝人董育君、唐儷演唱,明晚有選前掃街大遊行之夜;第四選區萬美玲明晚在桃園競總舉辦團結造勢晚會,邀請龍千玉、南方二重唱、翁立友等獻唱;第五選區呂玉玲明晚在平鎮、龍潭總部舉辦團結之夜;第六選區陳學聖將辦選前之夜掃街大遊行。

時力有徐永明、黃國昌助陣

另外,時代力量提名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佳瑋今天上午十點將由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陪同車隊掃街。

  • 美洲僑界助選團昨造訪平鎮力挺蔣絜安(中)。(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