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05:30:00

〔記者許倬勛、謝武雄、李容萍/桃園報導〕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到楊梅夜市出席「勇敢自信護台同行」晚會,為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拉抬聲勢,她呼籲鄉親把沿海激戰區變成勝選區,把優秀的客家子弟送進國會。

把優秀客家子弟送進國會

週六就是投票日,蔡英文展現充沛體力,昨天上午站上宣傳車狂掃彰化、台中、苗栗等地,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結束車隊掃街後,蔡英文趕到新竹參加造勢晚會,最後抵達桃園的壓軸場,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助選團長游錫堃、市長鄭文燦等人合體,現場湧入上萬人,氣勢如虹。

蔡英文在舞台上以客語向鄉親問候,台下群眾熱情回應,旗海飛揚、凍蒜聲不絕於耳,不時響起此起彼落的「小英我愛你」,讓蔡英文感動笑說:「你們好熱情,讓我很感動、很興奮!」又獲得熱烈掌聲。

蔡英文向選民推薦黃世杰,稱讚他不僅是她台大法律系的學弟,更是市長鄭文燦的得意門生,學經歷優秀、市政一把抓,將來進入國會,必將形成總統、市長與立委的堅強鐵三角。

酸對手對業務一問三不知

話鋒一轉,蔡英文談起「辦公室經」,要台下民眾思考,若有同事滿口謊言與歧視,對自己負責的業務一問三不知,成天把「發大財」掛在嘴邊,這如何能帶領台灣這間公司起飛、發大財?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連當同事都不夠格,更遑論當總統,語畢引起台下群眾大笑,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英德催票 再給四年護主權

蔡英文表示,大選結果若是讓「六三三」團隊班師回朝,所有的進步改革都將歸零,經濟、轉型正義、能源轉型開倒車;她說,前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遭到挫敗,被人民狠狠教訓,然而民進黨懂得反省與改進,也了解台灣人民對自由與民主的渴望,希望大家再給她四年,讓她繼續帶領台灣前進、守護主權。

賴清德也向年輕族群催票,「不要再哈囉,週六出來投票」,想要達到護國保台的目標,一定要靠每個人的努力,呼籲大家一票投蔡英文、一票投民進黨,一票投黃世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