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05:30: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二○二○大選投票剩下月餘,多名國民黨、民進黨和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趙正宇,分別將於週六、日(七、八日)成立競選總部;繼尋求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頻到桃園為同黨立委候選人造勢,國民黨選將也將邀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與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藍營大咖前來助選。

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將於七日上午九點成立大園競選總部(十四、十五日上午九點另成立新屋、觀音競選總部),第三選區魯明哲、第四選區萬美玲、第五選區呂玉玲也在七日上午十點分別成立競選總部;呂玉玲八日下午二點另成立平鎮競選總部,第六選區陳學聖八日下午六點在八德區成立競選總部;第一選區陳根德將於十四日成立桃園、龜山競選總部,十五日成立蘆竹競選總部。

民進黨第二選區黃世杰的新屋、楊梅、大園、觀音四個競選總部,將於七日上午九點、八日上午九點、下午二點及十五日上午九點成立;第三選區彭俊豪十五日上午成立中壢競選總部;第四選區鄭寶清廿一日成立桃園競選總部。另外,無黨籍趙正宇七日上午九點半於八德區成立競選總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